在忘川河上的那个谁

【综艺】CP的信号02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产出汇总:(戳这里)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主CP:博肖;副CP:朱白/允在;

*web:别让我看见他,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CP的信号》:02

 

中国北京,朱一龙私人别墅,健身房内。

 

朱一龙穿着运动装在宽阔的健身房内打着拳击,明明长得白白净净、眉目如画的一张温柔公子脸,偏偏热衷健身,举铁80kg无压力不说,泰拳、拳击、潜水都有涉猎。

 

而与他相反的则是慢悠悠的在跑步机上看视频的白宇,一边做着有氧运动一边跟朱一龙聊着天。

 

“诶,龙哥,你真的把小博绑回来了?你这会不会太粗暴了?不怕小家伙记恨你啊?”

 

朱一龙停下来,一边用牙齿咬开拳击手套贴,一边走了过来,白宇见状也关了跑步机帮他解,还嘴贫的吹了声口哨:“得,不帮你解了,龙哥,你现在这样湿着头发咬手套的样子,贼他妈好看!带感!”

 

朱一龙轻微的蹙了下眉头,在白宇胳膊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道:“不许说脏话。”

 

“哎呀,夸你好看呢!”说完白宇特皮的在他龙哥鼓鼓的肱二头肌上捏了捏,然后啧啧称奇:“龙哥,你说你人长得帅,又那么有劲儿,可让我怎么活哦~”

 

朱一龙垂眸笑了,桃花眼长睫毛撩的白宇心脏砰砰跳,“跟我一起活啊。”

 

“哇哦~!哥哥你撩我!”白宇见朱一龙鲜少的在这种较为公开的场合说这种话,惊喜又有些害羞的一把抱住了朱一龙的手臂,刚准备皮一下,健身房的门突然开了。

 

两人往门口一看,只见一身酷盖打扮、帽子叠戴如养蜂人一样的王家小少爷被人五花大绑的带了进来,嘴巴上还被绑了一跟黑色的带子阻止他说话。

 

“噗,我去,刘特助,你这也太夸张了吧?愣着干嘛,还不赶紧把小博松开呀!”白宇连忙松开朱一龙,朝着王一博走来。

 

朱一龙倒是一脸轻松的拿着毛巾擦着汗,还带着笑容道:“一博,回来了,两年没回来了,感觉怎么样?”

 

王一博刚被松开,一身桀骜的瞪了一眼自家亲哥,然后无视他,反而是对着帮他松绑的白宇干巴巴的道:“大嫂。”

 

白宇被喊的浑身一个激灵,然后照着王一博的脑门戳了一下道:“说多少次了,喊我宇哥!什么大嫂大嫂的,你这孩子……”

 

“哦好的,大嫂。”王一博莫得感情的又来了一句。

 

白宇好脾气的摇摇头,指着王一博冲着朱一龙使了个眼色。

 

朱一龙拿了一杯饮料,在一边的休息区坐下道:“一博过来坐吧,刘特助你也来吧,辛苦你了。”

 

一直杵在旁边的刘海宽有礼的点点头坐了过来,王一博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双手抄兜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拉下自己的帽子,白宇伸手接了过去帮他挂了起来。

 

王一博吸了吸鼻子道:“谢了,宇哥。”

 

“哎~”白宇笑了。

 

其实说实话,王一博对白宇这个大嫂还是挺满意的,除了性别之外,他确实人开朗活泼,但心思很细腻,对家里人也很好,跟他那个看着温柔实际腹黑狠辣的大哥一点都不一样。

 

不过,除了喜欢收拾他之外,他大哥对他也还挺好的。

 

王一博虽然从小桀骜不驯,又高冷的一批,但他不是那种狂妄自大的人,对于有能力的人,何况还是带他长大的大哥,他还是认同他感激他,跟他挺亲的,当然,除了这次!

 

想着,王一博坐下来开了一罐啤酒咕咚咕咚的喝完,不满的道:“我说哥,您好歹也是个总裁好么?怎么跟土匪似的?还搞什么‘绑架’,你是不是霸总小说看多了!私人飞机都搞来了,我说你至于么?还有你刘特助,你这是犯法的我跟你说!”

 

刘海宽斯文的笑笑道:“很抱歉,博少,我只听从总裁的吩咐。”

 

王一博瞪了他两眼:“你等着,可别落到我手里!”

 

“小博,按年龄你得喊海宽一声哥,说的什么话?”朱一龙抬眼看了王一博一眼,小少爷耸了耸肩道:“知道了。”

 

白宇在旁边偷偷捂着嘴笑了笑,其实这兄弟俩感情很好,小的虽然看起来桀骜不驯,但其实心里门儿清,除了喜欢骑摩托、玩滑板、跳舞、拼乐高,也没干什么丢家族脸的事情。

 

说白了,就是缺爱,小孩子嘛,不过这样的话,那他跟自己发小岂不是更搭配了?白宇在脑子里想了想肖战和王一博同框的样子……

 

哎哟,别说,看外表好般配!

 

朱一龙一抬头看到自家爱人傻笑着就知道他走神了,无奈又宠溺的笑道:“小白,你要是有事儿就去忙吧。”

 

“哈哈哈,好啊,那你们聊,拜拜~”白宇果断溜了,他得去探探口风,毕竟联姻这事儿太大了。

 

调节气氛的白宇走了,空气瞬间有些压抑的平静,王一博抖着腿无聊的扯着自己的衣服带子,朱一龙上脚轻轻踹了他一下道:“别跟你宇哥学这个,不许抖腿。”

 

王一博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抓了一下头发道:“我的天呐,哥!您是个老年人么!抖腿怎么了!街舞里面还有连震舞呢,要不要我跳给你看!而且你太双标了吧!我都见大嫂抖腿多少次了,你从来没凶过他!”

 

刘海宽低头笑了,小少爷还真是个小孩脾气,净瞎说大实话。

 

朱一龙的桃花眼弯了弯,抿了一口可乐笑道:“怎么,羡慕啊?你也可以找个对你双标的啊。”

 

王一博闭了闭眼,还是没忍住,双手握拳在桌子上锤了一下,板着脸道:“所以你们就让我跟一个男人订婚是么?!”

 

朱一龙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每到这种时候,王一博就有点生气自己比大哥小了九岁,你看!明明是人生大事,明明是他们做得不对,现在他们那些“大人”倒是一副风轻云淡的上位者态度,搞得像他无理取闹似得。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道:“哥,你实话告诉我,咱家是不是要破产了?所以才想什么联姻的这破招,要把我卖给人家?”

 

“噗”刘海宽到底还没练到总裁的地步,他率先笑了出来,然后连忙道歉:“咳,不好意思,博少,我的错,我不该笑。”

 

“你!”王一博瞪了一眼刘海宽,然后目光死死的盯着自家大哥。

 

朱一龙挑眉轻笑:“难得你还想到了咱家企业的安危了,不过你这倒是个新思路,反正我弟弟长得好看,年龄又小,送过去给BX集团少爷做个童养媳也挺好……”

 

“喂!朱大虎!”王一博砰一声锤了下桌子,胆肥的吼了一声他哥在业界的绰号,这下可把刘海宽给镇住了,要知道,朱一龙是有名的笑面虎,“杀人不眨眼”,而且手段毒辣狠厉,“虎得很”所以才有了这个绰号。

 

但敢当着朱一龙的面儿喊出来的,除了白宇,他还没见过第二个,小少爷看来是真的气着了。

 

谁料朱一龙也没生气,只是挑眉望着自己带大的弟弟,心中颇有几分感慨:孩子长大了,也被保护的太好了,是个好苗子,品行也不坏,就是还是个小孩儿脾气。

 

而他忙于商业和自家爱人,无暇顾及弟弟,爸妈就更别提了,他们老两口彻底的贯彻了“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原则,最近还打算第二次环球之旅呢。

 

所以,也是时候找个人管管弟弟了。

 

BX集团的小少爷,他听说过也见过,更何况那人是白宇的发小,而且一直醉心绘画艺术,人长得没话说,家教好,人又温柔。

 

当初提起联姻订婚的时候,朱一龙其实还担心人家不同意呢,可没想到对方倒是坦然接受了,反而是自家弟弟有了意见。

 

但作为最了解王一博的人,朱一龙觉得肖战是自家弟弟的良配,可是感情确实不能勉强。而且他的手段过于强硬了,现在小博反抗的厉害,那不如缓一缓,但人……得留下。

 

一番思索后,朱一龙道:“赛车你也夺得冠军了,接下来没什么比赛,你就留在国内上班吧。”

 

“我不。”王一博立马拒绝。

 

“不上班也行,明天我就把你打包送到BX集团,给人做童养媳。”

 

王一博在心里骂了句脏话,用死亡凝视望着他亲哥:“哥,你还是个人么?你是我亲哥么?退一万步讲,就算是我跟那个男人订婚了,那也得是我娶他,他是我老婆好么!你竟然让我去做童养媳,你傻了么?!”

 

闻言,朱一龙歪着头眨了眨眼,带着几分无辜道:“呀,我可是听说BX集团小少爷不仅比你大六岁,还比你高三厘米呢,你不是小媳妇是什么?而且,就你这体格,还想反攻?”

 

“嘭”一声,博少抿着嘴第三次胆大包天的拍了朱总的桌子,然后咬牙切齿的说:“你不也比我大嫂矮了三公分么!别跟我说白宇是我姐夫,你是被压的!”

 

“噗嗤”刘海宽笑喷了,然后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朱一龙这次真的是无语的翻了白眼,一向优雅成熟的龙哥咬了咬后槽牙爆了粗:“靠,你疯了么?”

 

王一博不怕死的挑了挑眉,挑衅道:“我自然相信我大哥是攻,所以你凭什么瞧不起我!我跟你一样高!”

 

“你呀!”朱一龙被弟弟逗笑了,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被王一博嫌弃的扒拉开了,然后道:“不订婚也行,你去公司上班,OK?”

 

“嗯。”王一博虽然桀骜但从小跟他哥斗智斗勇,情商智商完全没问题,自然知道见好就收。

 

其实能不订婚、被按头婚姻就行,至于上班,他也不是不能接受。

 

“行,今后刘特助就指派给你,工作上就让他带带你吧。”

 

“好的,朱总,博少,请多指教。”刘海宽客气的伸出手。

 

王一博也做做样子跟他握了下手,然后秒收回。

 

朱一龙笑道:“之前不是听说你对影视行业感兴趣?刚好咱们旗下的百香果影业要制作一档综艺节目,这个项目你去跟进吧,作为投资方制片人,OK?”

 

王一博挑眉表示知道了,问了一句:“什么综艺?骑摩托还是玩滑板的?”

 

朱一龙笑着摇摇头,拍了拍刘海宽的肩膀,转身离开了。

 

刘海宽尽职尽责的道:“是一款真人秀节目,名字叫《CP的信号》。”

 

王一博怀疑人生的嫌弃道:“CP的信号?干嘛的?相亲啊?你说我哥有毛病么?好好的房地产大佬,搞什么影视,搞影视就算了,还弄个相亲节目?这也太ooc了吧?”

 

“博少,节目基本已经定了,也审批下来了,改不了了。您的任务就是把这档节目做好,到时候也好跟朱总讲条件啊。”

 

“嗯,也是,行吧,明天几点上班?”

 

“七点。”

 

“什么?不都是九点么?!”王一博怀疑的望着刘海宽。

 

“是的,九点上班,但朱总说了,您必须在七点起床健身一小时,再去上班。”

 

“我哥有病吧!不去!”

 

王一博再次戴上帽子表示拒绝,正要离开的时候。

 

刘海宽笑着说:“朱总有交代,那就请您走到打包箱里,给BX集团当童养媳吧。”

 

“……”

 

阿西!!!

 

BX集团,又是BX集团!

 

有病吧!别让我见到什么BX集团的小少爷,否则小爷我见一次打他一次!!!

 

还想跟我订婚,做梦吧!

 

王一博咬牙切齿的恨上了BX集团和那个比自己大了几岁的小少爷。

 

 

 

 


Tbc


❤文集/催更雷区见:置顶帖(戳这里)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

 

——朱一龙:必须让我弟健身,不然压不住变受怎么办- -


评论

热度(1356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