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忘川河上的那个谁

【直播体】王一博说我今天就要踹开柜门

#直播体/肖战和朋友直播喝酒被发现/王一博在线吃醋/肖战也很醋/私设如山

 

 

 

 //

 

“这一杯叫深水炸弹…”汪卓成把花花绿绿的酒倒在一起,有些大舌头地在镜头面前晃来晃去:“肖老师,喝。”

 

肖战拿着酒杯一饮而尽,眯着眼指着汪卓成哈哈大笑:“你酒量好差。”

 

 

【肖老师你脸已经红成水蜜桃了还说朋友酒量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啊我的赞赞 喝醉的赞赞有一、、乖巧】

 

【姐妹们你们不上我上了…哥哥我可以!!!】

 

【你们两个明天没有工作的吗喝的这么猛我的天桌子上得七八种酒了吧还混着喝】

 

【宝贝注意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几个崽又合作了一部新戏,导演特意给他们放假让他们找找醉生梦死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太刺激了】

 

 

 

“魏无羡!”汪卓成突然指着肖战:“你欺我没对象,狗粮塞的我好饱!”

 

肖战迷糊的眯眯眼,拍掉他的手:“谁让你…单身!我的蓝二公子,天下无双!总有一天他会骑着大摩托!…带我回云深不知处!!进族谱!!”

 

 

 

【来人啊这俩人醉上头了!!】

 

【舅舅你清醒一点!!!!这是又入戏了吗俩人我操…】

 

【小兔几你咋回事??难道你不是单身??】

 

【前排呼叫王一博!!!】

 

【骑大摩托带你回家进族谱??…kwsl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划重点!!汪卓成说肖战给他吃狗粮!!肖战没有否认还暗戳戳cue王耶啵!!!这说明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所周知酒后吐真言…我操!!!不愧是你重庆蛊王!!】

 

【救命啊快来人堵柜门!!反黑组和空瓶组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我准备好了震撼我妈震撼我全家!!】

 

【我准备好了蓄势待发!!】

 

【不要啊妈妈快把他俩拉走经纪人助理呢??我总感觉他俩还要说点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他今天怎么没在家?”汪卓成问。

 

肖战小嘬了一口五颜六色的酒,委屈的努了努鼻子:“他去…练滑板了…和别的男人一起!”

 

汪卓成:“哦,他好过分。”

 

肖战和汪卓成碰了碰杯:“你说的对。”

 

“咱们明天去拍戏,才…不管他!”

 

“嗯…不管王一博…我江澄早就说了王一博对你魏无羡别有所图,根本不是想和你当知己…他是想和你当道侣双修!!”

 

 

【道侣???双修???舅舅你别说了你还醒着吗??】

 

【我没看错的话小赞刚才是吃王一博的醋了吧???】

 

【汪卓成:我云梦江氏早已看透一切。】

 

【王18你媳妇生气了!!!】

 

【我的妈他俩是真醉了开始说胡话了已经…有人控制一下局面吗!!】

 

【我真的害怕了…】

 

【救命啊!!!!有没有人黑进小赞的直播系统关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搜趋势已经上去了…小赞醉酒!!姐妹们快撤热搜!!!】

 

 

王一博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到餐厅发现俩个背影你推我靠地直播喝酒,灯光还开了暗紫色,脸色瞬间黑了。

 

眼看肖战就要醉倒靠在汪卓成肩膀上,王一博一个大步跨过去把人搂在怀里,“怎么喝这么多酒?”

 

“哇…狗崽崽?”

 

 

【我操他妈你们来个人浇醒我这是王一啵吗???王一啵为什么会出现在肖战家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崽崽】

 

【今年还能听到狗崽崽我好了我好了我真的好了bjyxszd!!!】

 

【他俩这是要用一个直播踹柜门吗?王一博上来直接用搂的!!!?】

 

【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王一博不会和肖战同居了吧?不然刚才也没人给王一博开门他是怎么进来的???】

 

【??????????震撼我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抿抿唇,亲了亲肖战的耳朵尖。肖战皱眉,哼哼唧唧推开他,生气道:“王耶啵你和滑板过去吧!!还有你的大摩托!!大摩托都比我好骑!!!”

 

汪卓成已经醉的不行了,脑袋垂直向下砸到吧台桌上,赞同地附和道:“蓝忘机你太过分了!我作为魏无羡娘家人要批评你!”

 

王一博无奈扯了扯嘴角,面色不善地扒掉汪卓成搭在肖战身上的手,轻轻拍了拍肖战的头:“我不知道今天你放假…我刚才刚敲好那个滑雪综艺的时间,要是知道你今天有空我就早点回来带你去迪士尼玩了…宝贝别生气了…”

 

 

【王一博你不是人!!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怎么给你俩往兄弟情上圆啊???!!!】

 

【震撼我全家!!!妈妈啊我搞到真的了!!bjyx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滑雪综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泪水填满太平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柜门堵不住了…该来的还是要来…】

 

【他叫他宝贝你们听到了吗!!!男孩是他啊!!!他和他相爱!!在不会犹豫的时代!!!】

 

【那个…你们冷静一下……小赞刚才说大摩托都比他好骑……所以王一博和他…已经……骑过了?】

 

【我操他妈今晚不睡了!!!!】

 

【这我怎么睡的着啊我靠我靠……】

 

【bjyxszd!!!szd!!!】

 

 

 

肖战小脑袋突然抬起来,拽着王一博的领子:“滑雪真的定下来了?”

 

“嗯。”王一博没忍住亲了亲肖战的嘴巴,“下周就去新西兰。”

 

肖战哇哦一声,朝直播比了个枪:“我和老王要去滑雪了,就是那种特别高的山上一路滑下来,他还要教我落叶飘…飘!”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你们要去滑雪了三年了我现在在家里嚎啕大哭…他们是真的!!他们没有弱联系也没有分道扬镳我他妈…】

 

【我哭到屏幕都是我的泪水…我现在好激动】

 

【我好久没见战战这么毫无顾忌地甜甜地笑了能看出来他平常都是营业,刚才笑那一下是真的…真的发自内心的…】

 

【知道了你们还要看极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万万没想到从剧播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各种堵柜门最后柜门是被蒸煮踹开的…】

 

【别说了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若真的相爱,就请别抗拒遗憾(大哭)】

 

 

 

 

肖战皱了皱眉,推了下王一博的肩膀:“不对不对…王耶啵你转移话题!”

 

“你不要抱我你抱你的大摩托过去吧!我和坚果回娘家!这就回!!”

 

肖战不稳地从吧台凳上跳下来,赶了个踉跄,又稳稳地靠回王一博的怀里。

 

“战战…”

 

王一博在肖战软乎乎的脸上左亲右亲,“我刚才滑板的时候手刮到铁架上都出血了…你都不留下来陪陪我…”

 

“!”肖战忙站直了举高王一博的手:“哪里哪里…”

 

小兔子找到王一博的伤口,对着那里轻轻吹气,“不痛不痛…不要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民政局 我自己搬来了】

 

【我出钱免费请你俩结婚】

 

【肖战还会呼呼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呜呜呜呜呜】

 

【石锤…他俩真的在谈恋爱…】

 

【王一博亲的我都软了…哥哥其实我也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战战让我抱抱!!!】

 

【肖战我也要呼呼!!!!】

 

【战战太可爱了给妈妈亲亲!!!!!】

 

【楼上的姐妹们你们今夜将被王一博暗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头呢头呢???】

 

【谢谢谢谢谢谢谢两位逐梦娱乐圈,谢谢谢谢谢汪卓成怂恿战哥开喝酒直播,谢谢谢谢谢谢所有让他俩相遇的人谢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王一博反握住肖战的手,拥着小醉鬼晃了晃:“那…战战还走吗?”

 

“不走…一博需要人陪…”肖战迷迷糊糊地靠在王一博颈窝里,头发蹭的王一博痒痒的:“狗崽崽…我好困啊…”

 

王一博扶着肖战,瞥了眼直播着的手机:“这么晚了你们不睡吗?”

 

 

【我一滴都没有了…我睡不着……】

 

【今夜无人入眠…】

 

【我磕了三年的军训式cp今天锤了,我怎么睡得着】

 

【不睡不睡】

 

【弟弟哥哥要幸福啊】

 

【我的两个宝贝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弹幕刷的太快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们要一辈子如少年般果敢 向着有光的地方 一起走啊 】

 

【我他妈…泪眼模糊…】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们你们听到了吗 我永远爱你们】

 

 

王一博将肖战搂紧了些,点点头:“我看到了。”

 

“你们别控评了,我和他公开,一会公司发官方声明。”

 

肖战不明觉厉地睁开眼,朝镜头挥了挥手:“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王一博笑了,在肖战的额头上响亮的亲了一口。

 

汪卓成在旁边睡着睡着掉到了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汪老师这么温情的时刻你干嘛…我鼻涕泡都出来了…】

 

【彼此守护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

 

【不愧是你王一博 公开吧 你和哥哥的身后永远有我们】

 

【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

 

【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今夜我哭成狗】

 

【一直一直 彼此守护下去啊】

 

【爱你可抵岁月漫长】

 

【你们特别好!!!!】

 

【对不起我打破一下队形…虽然很感动…但是…汪卓成还在地上你们还有人记得他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干嘛我还哭着呢!干嘛让我笑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已关闭。

 

 

 

 

 

 

 

 

 

 

#肖战王一博 公开恋情

#肖战 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王一博 我们公开

#汪卓成 好惨一男的

#汪卓成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肖战王一博 爱你可抵岁月漫长

 

 

 

 

end.

 

 

 

注:“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和“彼此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源自哥哥的微博vlog。

评论

热度(914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